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还记得

首都吉隆坡,也许很少有那样大的雨了。对于文商班学生,再没有比这一天更值得欢庆的了。所以雨声之中,他们的欢庆不减反增。尽管雨水再大,抹不去那久违的笑容。
很喜欢锦君写给我的一篇关于风,云和雨的信息。*1
Flight delay的广播,播放了第一遍。
机场里,乖乖坐在位子上等候的人真不多。宅男,必须,也绝对必须是他们当中的其中一人。
和苏老师通了两封短信。从钱包里掏出我的新加坡simcard,大概也得关机了。
风,云和雨。到齐了,机场外面。
天空蒙着脸,眼睛却睁得老大的。

明知道这个时候多数同学都在外头狂欢,还是很有冲动看看msn上有没有例外的。
座位上,用手提电脑sign in。
一点期待,却又不知道期待的对象是甚麽。
活泼女的对话方格首先弹了出来。
“那现在在做什么?”
在机场买了一本小说,在看小说。
活泼女,“还看书,把书统统丢掉啦..”

“还看书!?把书统统丢掉啦~~”

然后到6a忠的blog, link到同学的blog看。
一直来到淑雯大姐的blog.
那个时候,手上还握着在机场买的瑞士*2巧克力。
那个时候,身旁的座位上还放着刚买的小说《Blink》
那个时候,广播员第二次重复了Flight delay的广播。
然后,再没有动静。
就这样看着文字述说我们零零碎碎的回忆。

还在怪她,当初人缘好一点就认识到我了..
我大概就可以更早认识她一些。
大概就会有更多和她相处的时间。
记忆中会有更多一些她的画面。
可惜,这些都没发生。就像人生中许多不圆满那样。
对,确实那样。我确实难受。
她说认识我的时候,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离别时,这场很大很大的雨又来了。多厚脸皮,多丢脸。

掀开laptop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刚刚结束了一通和马来西亚的通话。
17分钟40秒的通话。
大姐,感冒了,还是陪我谈了那么一下。

错过了毕业典礼的疯狂。
唯一觉得遗憾的是,怎么也找不到遗憾的原因。
啼笑皆非。
还是很渴望那一刻的欢呼声..
还是觉得泛着泪光的眼睛最真诚..
还是相信 有风筝的天空 才属于你们。
谢谢你们 把我带到那片草地上。
让我这么一刻沉溺在你们的嬉笑声中
让我这么一刻有追逐起风筝的冲动
谢谢你们 总是配合我不利落的拍照技巧。
谢谢ahDai和danny, 你们是第一个弄东西给我吃的男生。
谢谢junLi, 你编织的一幅幅回忆将随着时间的推动越显珍贵。

还有,其余的。
下次再写,行吗..

*注1:她总是让我想着,云为甚麽如此坚信风雨交加的夜晚总会到来。
*注2:本该念成瑞(rui)士,却常被念成税(swey)士。

我要回去过圣诞!!

12 comments:

  1. 你真的写了吖~~
    其实考完当天·我们都没出去狂欢·
    很稀奇··都呆在家里·疗伤·~~
    你那天应该看到很多人吧在线吧·~
    = =
    不写先·~爸回来了·我要出去了·哈·

    ReplyDelete
  2. 是真的沒有人狂歡..
    或許是因為最后一次了吧...

    說真的..
    我喜歡你拍照的技巧..
    我期待你出書哦..
    你的文字的確有感動人的力量...
    還有啊先生..
    最后一次提你了..
    我的圖..
    我不想變成大耳窿哦...
    我已經很長氣了...
    ^^

    ReplyDelete
  3. 回来过圣诞的话要留时间给我们~!
    我book了~
    要reserve给我们哦~
    =]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离别时伤感的阿
    很感激你的欣赏
    在那里别乱放电那~…………^^

    圣诞节
    我们等你~
    L也在~…………^^
    他说他很想你~
    很期待你回来~~
    我刚刚问他的...

    ReplyDelete
  6. 没有不完美·
    那场大雨·是·提示·
    我们有缘遇见·
    你走的那场大雨··是·不舍·
    我们·还会再见面の·
    一定会~
    今天原本·以为·
    伤风好了·
    结果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才发现·我还没好~~
    好无奈·蓝蓝的早上·
    彩虹一定会在雨后出现の~对不对·

    ReplyDelete
  7. 喂,朋友!真遗憾没有和你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你也不对,对我一个人在毕业典礼
    连我精心制作的短片都没有看到
    你....还好吗?
    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你联系了
    怎样了?跟那个女的进展如何了?
    我这里就不好了,“她”有了新男友
    我的心好像给刀割了一下,很伤
    但我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加油吧,朋友
    记得看我的短片,已经上网了,去youtube search lar...
    6A4 中华 毕业短片

    ReplyDelete
  8. junli, 每次看你的留言我都觉得你很有潜质做辅导员..你真的很懂得鼓励人.. 谢谢你,哈哈。。

    mic, 你怎么关心的和俊莉一样..她就叫我别对空姐放电..然后你又这样说,>< L 常常说自己是理智的,明白的人都知道他最不理智。他一定等我,5年,10年,15年,他还是等我。他和我一样不理智。

    popiah, 我好庆幸,在中学生涯最后一年认识了你。还记得和你做过所有疯狂的事,因为我迟到了而一起从klcc跑到大厅。。 我真希望身体完全康复后再像那天一样,疯狂地跑一次。

    ah shimin, 哈哈..我还是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真的。。

    rickson, 你的短片中,还有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回忆呢。。记得我们是如何在半夜的时候从酒店开车飞到mcd去吃spicychicken mcdeluxe的吗。。我回来的时候
    再把你丢到车上。。 还敢试吗。。 哈哈。。

    piggiek, ^^

    ReplyDelete
  9. 大哥··你记错地点了·那里不是klcc跑到大厅 咯··
    看来你还没好··= =
    今年我们只有去corus hotel n grandseason hotel only
    klcc跑那么远·咩·
    你是说从·那天早上·你迟很多·
    然后·我和建丰从lrt 接你·和你一起跑去酒店是吗·
    那里是corus hotel`
    我另一个temple 的对面·
    那天害到你那么狼狈也真的不好意思·呵呵·

    【其实我很乱哦···><】

    ReplyDelete
  10. sorry!我不懂要留言在那里跟你说,所以就留言在这里了!
    你被我点名了!
    去我blog看看吧

    ReplyDelete

Cassette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