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未经处理

其实真的有人可以不藏秘密。

有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听起来很简单自然,听起来不费气力。

因为多数人在演。也有人在观赏,许多手指指向这些乔装的人,说他们虚伪。

这些手指的主人,另一只手则硬生生地按着自己脸上的面具。

然后好意的提醒隔壁那个同伴,面具抓紧一点。

这样的场景,我无法太具体地说明,虽然目睹了那么多次。

有时候,你会相信这也是一种天赋。

能够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能够毫无保留地大哭,能够不顾场合地大笑。

越来越丧失这种天赋了,沦落到连哭和笑都要靠后天的学习。

所以最近诗敏和淑雯都饱受忽如其来的哭声,和毫不健康的笑声。

然后一些温馨的提醒,“下次哭的尾音不要拉得太长”之类的话。


99 Desapark City

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在马来西亚看这样的夜色,吹着晚风,和你这样无所不谈。

你真的变了很多。还是我们,都变了...

离别,好像真得不那么伤痛了,第一次觉得,连时间都无法征服我。

狂傲。

97

隔了28个小时第二次闭上眼睛倒在床上。

谢谢厚汶贡献他的床,看着我倒下,倾力宣泄逾时的疲累。

只有朋友,不会嘲笑你傲慢的胡言乱语。

所以也只有在朋友面前,你会口不择言地说出自己狂傲的梦想。


如果这场耗时18个月的仗我打嬴了,

我会回来,履行我们当初的承诺。

i promise.

16 comments:

  1. 喂..
    朋友..
    拜托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過不久就二十歲了啦..
    人生也沒有多少年可以讓我們醬摧殘了..
    不要熬壞自己的身體...

    ReplyDelete
  2. 我没有摧残自己的身体啦。。
    我在试探身体的能耐力,哈哈
    结果啊。。真的很惊人

    ReplyDelete
  3. 很劲啊~~~
    28个钟没睡呃~
    是我的话……
    已经在医院了咯~



    原来笑和哭……
    可以演的……
    我很想演哭……=)

    ReplyDelete
  4. 强忍下来的啦。。
    多一点在这里的时间陪朋友。。
    训练自己可以让每一天有多一点时间。。

    ReplyDelete
  5. 真的是要写个“服”字给你
    不要以为年轻就大完
    喂,走了不要忘记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啊!
    回来记得找我们喝茶!
    加油啊!
    我会常常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6. 在家人朋友面前永远是舒服的..
    剩下相处的时间真的是少到~
    2只手就数得完了==
    祝福你..
    追求到自己的理想跟梦想..
    然后实现它们..
    加油哦!!

    还是那句话吧..
    睡眠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
    尤其是在发育的青少年们..
    take care lar^^

    ReplyDelete
  7. 哈哈,你的笑声真的很不健康 -,-
    好像什么东西塞在那边出不来。
    笑死我 xD


    你讲的东西永远都是那么深。
    弄到我很乱。 @@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9. yumei, 不懂那时的doublecheese burger会不会起价很多了。。
    jarelL, 班上你和junLi都是那样,最懂得关心朋友的了。。
    ah shimin, 你以为自己的笑声有好过我很多啊~..

    ReplyDelete
  10. 如果面具可以拆下来就惨咯··
    看到肉肉··~~嘻·(*^__^*) 嘻嘻……·

    每次要学哭的时候都会被人骂の~~
    很无辜吖·~~
    真哭假哭都被人骂··伤心到爆·~
    还是笑比较实际··
    你和小敏都傻の··一直做出那些不健康的笑·
    你知道一旦我学会了··
    全世界の人都用= = 来看我了··O(∩_∩)O哈哈~
    到时就omg 了·

    睡觉··
    你在班上也睡不少吖··
    = =弄我很讨厌睡觉了·
    全部东西都做不完·~~

    ReplyDelete
  11. 是咯...差点忘了...
    你还欠我的呢!!!!
    几时要还我?

    ReplyDelete
  12. wuwu nibi weibei shenben mebe yaobao zoubou T.T

    ReplyDelete
  13. popiah.. 读书时做你隔壁,考试分位子又坐你隔壁 每次睡觉都要给你看到。。你还可以不受影响的。。
    yumei.. 我走之前会和你一起吃的。。 哈哈。。你不要又骗我啊。。
    傻仔。。没得选的啊。。我会记得回来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14. 谢谢夸奖··
    本人觉得本人睡像不好·
    上次不小心睡了·结果··人家叫也叫不醒··
    给你们笑到傻··你说我还敢睡吗··
    很少老师可以弄到我在学校睡觉得啦··>.<

    ReplyDelete
  15. 既然懂我們在關心..
    就真的要聽..
    眼睛是最受不了的..
    不然setapak的lengzai就要換人了...

    popiah:我相信你已經學會了><

    ReplyDelete
  16. junli··你很坏吖··
    哈哈··
    是耶1··temple 的人真的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ReplyDelete

Cassette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