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华文考卷

其实我没有心理不健康。
今天和诗敏,淑雯研究一个宅男的形象。
然后华文考试,学了艺术和科学。
把以下的比较推翻了一遍。
再推翻了第二遍,老实说,我想我没有学会艺术和科学的那篇文章。


美 vs 真
感性vs理性
画面vs数据
灵感vs死板
彩色vs死板
创意vs...死板

所以,这张考卷应该考得不好。我猜啦..
然后更难为情的是,考试当中。。
拚命作答当中,忽然冒出了一个疑惑。
和那篇文章很有关系,可是没有对考题贡献任何答案。
很难为情。

大部分宅男,是手棒厚厚历史书的 文科生 ,
还是是只懂得低着头解公式的 理科生 ?

er..
每次跟朋友都说我没愿望,而且从不许愿。
结果又破天荒的,我开始认真想这个问题了。
然后训练自己,不要再说自己没有愿望。
诗敏为了第五名,长了白发。
我一定不会许这种代价那么大的愿望。

我要,有多多的耐心,学会包容活泼女生的任性。

13 comments:

  1. 你的头啦。
    我哪里是为了第五名而长了白发 =.="
    给你气死!!!
    都讲让给你咯 =P

    ReplyDelete
  2. 其實有一部劇應該可以幫你了解宅男..
    《電車男》日劇來的..

    P/s:活潑女到底是誰來的??

    ReplyDelete
  3. 我不要第五名啦。。
    用一丝丝银白色的发丝(还是半白半黑那种)。。
    值得吗。。

    junli.. 你怎么不问我是不是虚构人物就这么快相信真有其人的?

    ReplyDelete
  4. 总结是·
    什么是宅男·
    还是叫干物男·?
    哎呦·
    头脑一片空空·~~雪特咯··

    ReplyDelete
  5. 好吧..
    你這個問題問題我沒有想過..
    就感覺咯..
    既然宅男是你..
    那活潑女應該就是你身邊的人咯..
    要不然就是綜合了幾個不同的人..
    因為通常第一次寫書的人都會先拿身邊的事做題材的嘛..
    至少我是醬啦...
    ermmm..
    好吧..
    可能你不是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是真實的人...
    u noe..
    就感覺><

    popiah:“雪特咯”是什么來的??

    ReplyDelete
  6. shit~执委教我的·骂人文雅点··@@
    不像我今天看到shimin恐怖眼睛就·
    骂了一句·= =炸到的话··
    琢磨你看不懂的·
    ahwing 酱笨都看得懂··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诗敏真的有可怜的咯。。
    诗敏:(拉着眼皮,望着淑雯)你看。。我的眼睛,很红eh..!你看。。
    3秒钟的相望。后,
    淑雯:shit
    诗敏:yerr samuel你看她做莫骂我,眼睛红还要给人骂咧,可怜咯我!

    ReplyDelete
  8. 写错了啦·记忆错误·
    第一·是·粗口好像是跟妈妈说的·
    不是雪特咯·
    第二·是跟ahwing 说的·
    O(∩_∩)O哈哈~

    ReplyDelete
  9. 嗯,对咯。。是跟妈妈说的。。
    诗敏有无辜的被挨骂。
    可是她眼睛真的够恐怖的咯,真的是。。

    ReplyDelete
  10. 是eh,无端端被骂粗口。 =.="
    眼睛红已经很可怜了,还要很无辜酱被骂。
    sigh.... TT

    ReplyDelete
  11. 我看懂了啦..
    沒有想到去那邊嘛..
    ==

    ReplyDelete
  12. 哈哈·
    因为我斯斯文文·
    所以你没想到我会将如此粗鲁的话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
    还有·我也没发觉我说粗口捏·
    shimin那句话吓到我了··~
    破坏我的形象·~~

    ReplyDelete
  13. 其实叻, 学习包容活泼女生的任性叻
    是对的~因为,女生都是任性的~

    ReplyDelete

Cassette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