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部落格的存在意义

早就认真想过要有一个定期更新的部落格。
早就想过,要解决一下自己没耐心的问题,没耐心,以后就不能完成那本《当宅男遇上活泼女的故事了。所以现在要很认真,去习惯上文字的汗臭味,去熟悉上文字大口大口呼吸时的仓促。
手指头和键盘,原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
这种默契,人们俗称为语言。
与文字的对话,可比人类的许多方言单纯多了。
相比之下,我就比较有居心了。
写部落格的目的,竟然为了要培养耐心。
多可悲的人生。
(哎哟)

顺便许上一个愿望:
我要迷上宅男的生活。

26 comments:

  1. 当宅男?
    向我学啦
    哈哈^^

    加油
    我会买你的书的!

    ReplyDelete
  2. daddy 又是宅男·~
    宅男好玩咩~喀喀喀·~
    快点出你的第一章··@@
    什么汗臭味什么大口大口呼吸·
    炸死~@@

    ReplyDelete
  3. 做莫無端端要做宅男==
    說真的..
    你應該不適合叻..
    如果宅男的定義如我所想的話..
    不過..
    我可是很期待你的書哦..
    趕快趕快出啦^^

    ReplyDelete
  4. 我很期待你那本书e。
    尽快帮你找出版商。
    danny会帮你画插图的。
    xD
    加油!

    ReplyDelete
  5. 俊莉: 要换发型换形象啊。。然后头发梳到油油那种。。才像吗,哈哈。。
    melvin,淑雯:明明有宅男型的爸爸就很幸福。

    ReplyDelete
  6. 油油的那种分七分线= =那不是像以前のdanny··!!
    还有·很难想像爸爸是个宅男·~
    其实宅男会做工的吗·??
    好奇··
    如果宅男不会做工赚钱··
    酱要彻底帮daddy改造··@@
    不然我就命苦了·= =哈哈·
    为什么我将坏的~@@

    ReplyDelete
  7. 想象melvin认真埋头苦干的样子。。
    想象他戴着厚厚眼镜的样子。。
    死了,等他on9看到这样的留言。。
    他会抗拒宅男,排斥我。

    ReplyDelete
  8. 你也很有效率jek·
    他没有宅男乱乱的头发··~~
    你也没有·
    新一潮的宅男·= =

    ReplyDelete
  9. wey。。宅男的头发到底是乱乱还是整整齐齐的?!!
    不要弄乱我。。

    ReplyDelete
  10. 不是乱乱的咩·
    哎哟··
    你去查字典啦··
    不认识宅男还想写故事··
    可悲的你·

    ReplyDelete
  11. 你又说滑滑亮亮可以照镜子那种。。
    哪里会乱的。。
    就算乱也是很野性那种,
    刚睡醒的发型。。

    ReplyDelete
  12. 头发短吗·所以醒来才很野性吗··
    可是宅男没有前剪头发的·
    想到哇希丁了·= =
    油头的不是书呆子咩~
    宅男是懒到爆的。。之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ReplyDelete
  13. 哈哈,哇希丁那种啊?
    我喜欢哇希丁认真的样子。。
    我喜欢我们三个人的历史考卷,
    就只有我你,还有你右手边那个知道答案的历史题目:
    常识题
    1.哇希丁是男还是女?(参阅历史书图片作答)
    2.哇希丁有多少个耳洞?
    3.哇希丁剪一次头发多少钱?

    答案下期揭晓。

    ReplyDelete
  14. 哎哟··好笑到~~
    等有人猜了才揭晓答案··~
    哇老··你读历史真的是读到傻咯·
    可是哇希丁是宅男咩~?
    那苏多摩可能也是gay の~~
    哇老·酱不是有10000个gay佬·
    samuel·你赚到了·~

    ReplyDelete
  15. lol..
    你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咯..
    宅男不一定要油油的頭發啦..
    不過厚厚的眼鏡倒是必備的...
    個性是主要因素啦...
    samuel你真的不像啦...
    其實..
    做莫會突然想做宅男的??
    宅男很吃香咩最近==

    ReplyDelete
  16. 我知道我知道·
    他说他爱打电动··
    哈哈··
    现在在找着专家帮我解答宅男是什么·
    不过不想公布在这里·
    这样·我们心想的宅男就不特别了·
    不过宅男原本就是个不起眼的东西啊·
    哎哟·
    什么啦·~.

    ReplyDelete
  17. 路过的~
    那个淑雯姐姐啊~
    actually hor~
    宅男也可以很帅的咯~
    不用油油的頭發的~
    那个F4的仔仔嘛是宅男来的~~

    ReplyDelete
  18. Samuel讲的好
    有我酱的宅男daddy是很幸福的事来的~^^
    虽然我的外表不是
    不过我内心是咯~
    还有
    女儿啊女儿~
    有酱疼你的daddy不好咩?

    还有啊
    宅男是很靓仔的啊?
    酱我咧?><

    ReplyDelete
  19. Junli, 那你猜过哇希丁的问题了吗。。
    呵呵,忘记问过你了没有。。
    决定了啦。。这种那么“常识”的问题应该出在简答题。。
    其实读历史为什么会读到那边去的,真的值得去检讨一下。

    哇。。有point的是,f4的仔仔也给人家搬出来讲了咧。。
    安咯,周渝民那种,萧敬腾那种。绝对不是melvin那种咧。。

    ooi..不要又讲去gay那里了,gay那里是另一个blog那里讲的。。 >< 哈哈,认真点。。

    ReplyDelete
  20. 好·可是我要妈咪·O(∩_∩)O哈哈~
    快找一个给我··@@~
    琢磨一个大早晨·我竟然看不懂你们些什么鬼的·?
    不gay·哈

    ReplyDelete
  21. 要讲gay要回去6azhong的那个blog那边讲的嘛。。
    你的comment猜苏多摩是gay的,所以就讲讲下就变到讲离题了。。哈哈。。
    O(∩_∩)O还有这个符号, 左右两边的O O是发型还是耳朵来的。。

    ReplyDelete
  22. 聽過下..
    不過我想以我的智商就算了啦...><
    我已經有很多白頭發了...

    那個符號的那兩個OO..
    不是手來的咩??

    ReplyDelete
  23. 00
    这两个环是耳环来的~><
    谁跟你gay噢?
    我要帮淑雯找妈咪的啦~^^

    ReplyDelete
  24. daddy·不要乱来··
    我不要宅男当妈妈·
    哈哈·那个是手来的啦·
    不是耳环也很、不是耳朵·
    跟不像头发·O(∩_∩)O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還以為我一直以來都弄錯了叻==
    melvin要幫女兒找媽咪哦^^
    我幫忙你!!!

    ReplyDelete
  26. 我也觉得宅男超级不适合你的咯~

    真的要咩。。。
    再三考虑哦

    ReplyDelete

Cassette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