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第52个星期

52nd week of year 2009
A brief account

09 年 12月 19日
凌晨1点钟
从机场到熟悉的高速公路,还有那两旁守卫多年的街灯。
四处张望,眼睛没空闲过。
这次回去,只告诉了三个人。
每次这么一想,嘴角禁不住往上扬,然后添了添这口边的满足感。
在后座,迅速调整了手机里收音机的频道。
回去,就是要低调。

12月 21-23日
参加了三天两夜的camp.
重点活动: Sunwey Pyramid IceSkating -- 一个营员觉得溜冰手上没牵着别人的手习惯不来,一 个营员边学边指导别人,另一有营员违反营规,偷了别人田的鸡。
Greenbox Karaoke
Damansara 买BBQ材料

和圣诞树及三个女生拍照
BBQ
-- Cheese sausage, 鸡翅膀,牛扒,肉片,玉蜀黍,还有几罐其中一个营员不知 怎么弄来的阿拉伯malta.
火锅自助餐
早晨喉部运动
--有一营员不愿起床,又不愿承认自己在赖床。主办当局束手无策。
茨厂街夜游
怡保鸡饭
-- 有一桌子,三个营员被服侍员问,“这些东西,你们吃得完噢?”懊 恼。营规之一:不准浪费食物。这三个营员在后来承认点了2人份烧鸡,2人份白 鸡,1人份叉烧,10粒肉圆,一碗蛤蜊,五碗粿条河粉,一杯凉茶,四罐汽水。
他们后来没有被处罚,原因是他们都把食物吃干净了。
珍珠坊驰名冬炎罗面(大姨妈招牌)
办得蛮成功的,策划当局和参加营员共三人。
充实,实际。
下一次,我一定再报名。

12月24日
和一个寂寞的男生绕了时代广场,金河广场,再到茨厂街去。
疯狂,从来没想过除了那个他以外我还会和另一个男生做出这种事来。
那个他没问,所以也没解释什么。
寂寞的男生习惯用寂寞的方式表达情绪。
盲点:他也许以为文字上的沟通可以避免眼神交流,像隔了一个空间的对话。
事实:他无意间,让文字承载着自己的灵性,乘着一行行的真诚对白跨越时空去对话。
他多寂寞。

12月25日
12.30am 半夜场。
赴了一场原先说好,后来拒绝了却又乖乖到场的约。
为了见他们一面,以大部分时速90-100km/h赶到kepong去的。
“你会不会冷噢?”原本是我先问我隔壁那个淑雯大姐的。
周杰伦抢先一步问了林志玲,无奈。
为了证明是我先想问的,继续装无所谓的问了问她。
她摇头。她隔壁两个女生笑了一下。
"不够真。可是..真的是我先想问的.. "

14 comments:

  1. 其实·那天你回来··我刚从营偷跑出来·
    你低调不到的啦··
    你家的厚汶··还蛮高调下··


    你的想象力也几好笑下··
    出街就出街··还说什么营··

    = =撒穆尔··
    我没有摇头咯··
    我说不冷··
    不过我后悔了··哈哈··
    过了不久我就冷到爆··
    一定是···那个调冷气的~~@@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 sam. you back in kl ady?

    ReplyDelete
  3. popiah: 是营来的,庆梁是营长。。 去走街那种事情哪里适合我啦。。那个周杰伦,偷了我的对白 =.=

    junli:什么啦.. 我很认真的回忆才写的咯。有没有觉得我保养得很好。。 哈哈 :>

    ReplyDelete
  4. 还有两小时就是2010年了
    提早祝你新年快乐!!!

    下次回来不要不跟我说咧!!!!

    ReplyDelete
  5. 好久不见!!
    还记得我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生病了也不要一直吃panadol..
    不太好的..
    最好就不要生病啦!!
    加油哦^^
    samuel...go go go!!!

    ReplyDelete
  6. 屁啦你··小samuel带坏你了··~haiz·~
    明明就是走街营··不要假死啊··
    不然要受五十大板~咔咔··

    jay没抢你对白··哈哈~
    (接不下去了··- -)

    可是哦·你甚么屁哦··保养到好是··
    小天使说你像僵尸~
    你下次回来还像僵尸·看小天使sai 你没有~
    不过你上次··yer我那句真的很好笑囖··
    那时筹委都关灯睡觉了··我笑到很想跳起来囖··
    不过过后还是乖乖跟junli分享就好了··哈·~
    真正保养方法还不是早睡··不熬夜··~

    ReplyDelete
  7. shiaowenn: yeah, went back to kl.. just returned to singapore on the 26th of december. think the next time i'll go back will be around mid-February.

    pugpug:新年快乐。。
    我不是不跟你说,我只是希望回去可以低调一点。。跟我的两个好朋友,我的旧同学,和我妈花多点时间。有没有人知道我回去其实不重要。

    jareil:我很强壮的,不容易生病的。。 哈哈,上次回来都没机会和你说话。 要保持联系咧,我不要四十岁的时候,在婚礼大厅上看着一个缺席的空位,位子前还摆放着你的名字。很痛苦哒。。

    popiah:我yerr你那句是哪一句哦? 她不是说我像吸血鬼咩,吸血鬼其实很会保养的啦,你看他们脸都白白净净,很正派的。

    ReplyDelete
  8. “yer 敷面膜是·教你啦像我酱小的时候投入地去笑,发自内心地笑不理别人的眼光地笑·会保持年轻心态的··”
    walao··很好笑囖这句··从你口中讲出来更好笑·
    正派是··酱我不是永远都是邪派的··~~歪耶··

    ReplyDelete
  9. 哈哈!你还是没有变过。
    总是与众不同 xD
    酱想出名咩? =P

    ReplyDelete
  10. 做么又僵尸又吸血鬼的??
    我好像都还没有update到==
    samuel..不要变白啦..
    那样感觉很不对..奇怪到.........
    你结婚要记得请我们去才好..
    等..你找到那位新娘了没有?

    ReplyDelete
  11. popiah: 我最近都很想念陈华强。 我很喜欢他讲我看起来很聪明的样子那个时候。几时有空回去要找一下他。。你的笑点。。><

    ah shimin: 我没有。。 (摇头)。我有变啦,现在比较含蓄,比较内向了咯,没有整个傻婆酱。哪里有想出名哦!!! 我没有。 (摇头)

    jareil:哈哈,我这种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很本分的男生,当然是没有啦。。 等我有了事业再找,你们平均年龄39岁的时候出席婚礼啊。。然后来一张合照,一堆39岁的老人围在新郎新娘身边。 ><!!!!!!

    ReplyDelete
  12. 我昨天才看到他~
    贰·
    没话讲··
    可能他不懂我是谁了呱~
    可是我记得他自前很爱你一下下~
    “叫那个什么祥··我叫astro拍下他··给他上电视··”
    好没有~~好没有~


    arghh~~我又要迟到了~~睡过头了~

    ReplyDelete
  13. 可是還是很zd..
    是吸血鬼啦..
    因為比較帥嘛..(不要暗爽)
    而且你有看過僵尸飛車..還時不時割車的咩...
    還正派叻..
    你的眼睛就很不正派了...

    不要一直串我們..
    等下引起公憤你就懂..
    你少打了啦..
    是一堆39歲的老人圍在40歲的老新郎身邊...

    ReplyDelete

Cassette Player